维生素C引发的惨案(罐昏/六金/短)

又名 罐昏恋爱日常一则,还是那个大学背景,主罐昏,副六金。
#深夜速打系列,慎入
附上这个系列的上一篇
吵架(主六金)

1.

赖冠霖觉得朴志训最近有点奇怪。

东西吃的少了,平常时时刻刻在吃东西的嘴连话都少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

现在要亲亲不给亲嘴了,亲脸还要看他心情好不好。

亲的他不高兴了,还会被他不知轻重地手捶两下。而且不管他嘟着嘴撒娇喊疼了,只会斜着眼睛瞟他。

赖冠霖很郁闷,他觉得最近朴志训对他挺冷淡的,感慨果然再情长的爱也是会消退的。

呵,男人。

2.

哥,你有没有觉得志训哥最近很奇怪?

赖冠霖一脸严肃地对刚从厕所出来的朴佑镇说。

朴佑镇正在系裤带,被他这么一说差点打成个死结。不觉得啊,他不挺正常的吗,哪里不正常?

可我觉得他哪里都不正常。赖冠霖不服。

那你倒是说来听听。

……emmm。赖冠霖扶额,真要说好像又说不出来,就是种感觉……要怎么跟五金哥形容这个虚无缥缈的东西呢?好凌乱。

朴佑镇翻了个白眼,你看你说也说不出来。

赖冠霖还是不服。

你就是想太多啦,朴佑镇拍拍他的肩,不过恋爱中的男人总是会想太多的,嗯,哥懂你。

赖冠霖心想,你懂啥啊你懂。

到了晚上,趁着朴志训还没有回来,赖冠霖在宿舍里和金在奂朴佑镇严肃地讨论这个问题。

朴佑镇对金在奂说,冠霖就是焦虑了。

金在奂觉得有道理,很认真地想了想,也没觉得朴志训哪里奇怪。

冠霖啊,可能是你真的想多了。

没有没有!啊……要怎么跟你们说呢?就是这两天……他挺奇怪的。赖冠霖见两人都不信他,急得跳脚。

啊……金在奂坐在朴佑镇床上突然抬起头来说道:可能……就是那什么……每个月都会有几天——

朴志训正好推门进来,看到三人相对而坐,觉得神奇:干嘛呢,开茶话会呢?

金在奂马上闭口,眼巴巴求助地望着朴佑镇。

朴佑镇特别给面子,早就笑得在床上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哈哈哈。

3.

一开始赖冠霖也觉得自己想多了。但是几天下来他发现朴志训对别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唯独在自己这里总觉得哪里有些奇怪。本来队朴志训有着一万分的信任,也不免地冒出些“朴志训是不是有其他人了”这样的苗头。

但是想想赖冠霖也觉得可笑,放眼整个学校,有几个人能和他赖大少比的?况且他们从高中就开始谈恋爱了,感情基础那是杠杠的,他不相信有哪个人可以来挖他墙角。

赖冠霖脑海中千奇百怪的奇思妙想在周三终于被打破了。

他去图书馆的时候见到了朴志训。

刚准备走过去,就看见朴志训从兜里翻出一个白色的小瓶子,从里面倒了两粒药片丢进嘴里。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看得赖冠霖一阵心惊。

他突然想起前几天去找他的时候他也在吃药,好

、好好好像上上次也在吃药??

他又想起朴志训好像没有在他面前吃过药,都是他无意中远远地看见他的时候才发现他在吃药。

赖冠霖突然就不敢想了。

4.

金在奂觉得这个弟弟委实可爱。

昨天可怜兮兮地说着志训哥最近对我好冷淡啊怎么办哭唧唧,今天就一脸骇人地说道志训哥好像得病了。

金在奂跟朴佑镇说了这事,同为粉肠团的顶梁柱的朴佑镇当即就笑成个傻子,然后别自信地跟金在奂说:朴志训能得病?什么病?神经病吗?

结果中午金在奂因为没课提前回宿舍就看见赖冠霖在宿舍里不知道捣鼓着什么。

金在奂一惊:冠霖你今天下午不是有课吗?你翘课啊?志训知道会生气的吧。

赖冠霖食指放在唇上比了个“嘘”的动作:在奂哥,我要干大事,帮我保密啊。

金在奂也没太在意,爬到床上玩手机去了。

赖冠霖继续翻箱倒柜。他们宿舍里备了些药,几乎全部都被赖冠霖翻找出来放在桌子上——感冒药、消炎药、止痛药、退烧药、维生素ABCD等等等。

他拿起这个看看,又拿起那个瞅瞅,觉得每一个都像朴志训手里的那个小瓶子。

他又觉得郁闷,要是生了小病一般朴志训都会告诉自己的呀,怎么现在吃药都还要躲着吃了?

难道……

不是小病吗?

赖冠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5.

下午,得知街舞社要练舞,赖冠霖踌躇着溜达到了街舞社门口。

透过狭小的门缝,时不时能看到朴志训努力练舞的身影。

赖冠霖又觉得害怕。

他怕事实正如他想的那样,他不敢想象他会失去朴志训。但他又希望一切都是他想多了,很想进去拉着朴志训当面问问。

但是……

我不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赖冠霖在街舞社门口抱头哀嚎。

路过的同学被他吓了一跳。

金在奂正好买了饭准备和朴佑镇一起吃,看到赖冠霖在街舞社左跳跳右蹦蹦只觉得可爱:冠霖,你干嘛呢?

在在在在奂哥你好。

赖冠霖内心的两个小人正在打架,金在奂突然冒出来倒是把他吓了一跳。

来找志训吗?怎么不进去?

金在奂说着就要去拉门。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赖冠霖慌了。

咋啦?还别扭呢?金在奂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饺子脸鼓鼓的:没什么事是说不清楚的,走走走。

说完就拉开门进去,顺带把赖冠霖一并拉了进去。

朴佑镇看到金在奂笑得像个傻子,三两步奔过来和金在奂来了个紧密接触。

朴志训也看到了赖冠霖,朝他招了招手,然后走过来。

赖冠霖突然很紧张,在心里大声喊:重要关头了啊赖冠霖你不能怂!

冠霖你怎么来了?吃饭了吗?朴志训语气温柔。

赖冠霖深吸一口气,然后说道:哥,我有事想跟你说。

朴志训本来也有事想跟他谈谈,朴佑镇跟他说赖冠霖觉得最近他有些不正常,让他们我好好谈谈,别把事情憋在心里,他正打算解释解释,没想到赖冠霖也正好有事想跟他说。他只觉得不亏是自己男朋友,连想法都跟自己这么贴切。

朴志训拉着赖冠霖在舞室的角落坐下,金在奂朴佑镇就坐在他们两米远处啃鸡腿。

哥。

赖冠霖特别严肃:我接下来说的话你一定要好好听。

朴志训点点头,不知名地有点脸红。

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从我高二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

我想对你好,想让你天天开心,想你天天都有笑容。

我总怕我不够好,总怕有一天你就不要我了。

可是我知道你有很喜欢我,不管是什么样的我你都喜欢。

……

朴志训没想到赖冠霖跑来街舞社就是为了跟他说这些,顿时脸红的像个小苹果一样。心中被甜蜜溢满,刚准备开口,赖冠霖的下一句话就把他雷在了原地。

赖冠霖说:

哥,不管你得了什么病,我都不会嫌弃你的。哥你别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金在奂的鸡腿掉在了地上。

朴佑镇默默低头去清理掉在地上的鸡腿。

朴志训抬手捂脸。

赖冠霖继续说:

哥,我知道你一直在躲着吃药是不想让我担心,但我真的不会嫌弃你的,我会陪着你同病魔抗争到底!

哪怕只有最后一天,也不要放弃!

金在奂:这孩子是傻了吧。

朴佑镇朝他点点头。

朴志训的脖子都红了,他捂着脸不敢抬头。

赖冠霖觉得自己一番说辞实在是有气势又有真心,想着朴志训大概是被他感动的哭了,加上又是容易害羞的性格,才一直捂着脸不敢看他。

半晌朴志训抬起头来,满脸黑线:冠霖……我没有得病。

可可可是我都看到你在吃药了!

那是维生素C,我上次和你去吃麻辣烫结果回来嘴里溃疡了,我不喜欢吃药你怎么是知道的,吃维C加速恢复啊。

那你为什么都不给我亲亲了!?

你你你都蹭到我溃疡那里了我很疼的好吧。

你说话也少了……

张嘴会扯到,疼你知道吧。少张嘴少疼啊,我又不傻。

你也不跟我一起睡了……

我两一起睡你老是挤着我脸那都是伤啊伤啊。

赖冠霖闭上了嘴,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朴志训不正常了。

金在奂朴佑镇已经憋笑憋出了内伤。

朴佑镇摊摊手,我早说过他想太多了。

6.

刚刚进入大学没多久的赖冠霖,深刻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永不见天日。

都是维生素C惹的祸!

哼!

End.

评论(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