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温柔的留在我身边 08

多情的bad boy金塌塌,推拉式
all奂倾向
(大家有没有看star road挠痒痒那一段,我觉得六金有故事😏😏)

(前两章写得好费……我反省)


金在奂像看电影一样看着他几年前的样子在他眼前回放,而走在他身边的人却始终看不清脸,只有一个模糊的背影。他看到他们坐在面对面一起学习,看到他们手臂挨着手臂一起吃饭,看到他们紧贴着一起睡觉,然后是拥抱,亲吻……

他看到自己有些青涩的脸上带着的笑容,好像藏着阳光,也藏着白云,藏着年少时不顾一切的执着与用力。

那种叫做青春的东西。

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谁,看着这一幕幕只觉得怪异又陌生,确实是他所经历的事情,可是他却仿佛是个局外人一般无法融入进去。他不甘,他愤怒,无法形容的感觉从心底蔓延出来,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所以他很想把那人转过来看看他的脸。

他迈开腿奔跑着,几乎用尽了所有力气,却怎么也追赶不上明明近在咫尺的人。他累得迈不动腿,只能停下来杵着腿大口大口地喘息,汲取所需的氧气来缓解肺部的干痛。

他抬起头却看见那人停在了他前面——他转过身来,面部硬朗的线条投下一片阴影,他看着他的眼神冷漠而无情。

他俯视着他,四目相对间金在奂仿佛被定在了原地不能动弹,只能愣愣地看着对方眼角的那颗泪痣,仿佛最艳红的罂粟盛开在冰原之上。

“只有小孩子才谈情说爱。”

一个惊雷落在他的头顶。

……

金在奂惊醒过来,但是睁开眼看见的是正安安静静睡着的朴佑镇。

太安静了,朴佑镇的呼吸声就在耳边,时刻提醒着他,他就在他身边。

这确实令他怔住了,不知怎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已经很久——不知道有多久了,睡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不是空荡荡的被子,而是一个人,一个睡在身边的人。

一个不会离开的人。

从梦中惊醒后又平复下来,他却已经睡意全无。起身到厨房接了一杯水喝下去,目光落在摆放在角落里的属于朴佑镇的行李箱,不大却还是占去了不小的地方。

金在奂第一次感觉到原来这个家里也能又别人的气息。

昨晚吃完烤肉已经十点多了,金在奂本意是送朴佑镇回家的,可是他死缠烂打宁死不从,摆出一推毫无逻辑可言的理由。

“你家在哪?”

“我记不清了今晚跟哥回家吧。”

“朴佑镇你自己没有家吗不会回家吗跟着我干嘛?”

“这里离我家太远了过去的话太累了今晚哥就收留我吧。”他一句话说的流畅至极,一个咯噔都不打,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向来吃软怕硬的金在奂就喜欢这一套,索性随他去了,于是把小孩领回了家。而朴佑镇自然地脱了衣服裤子,从金在奂衣柜里找出睡衣换上,然后二话不说就趴在金在奂床上的动作令金在奂看得惊奇又觉得可爱,自己嘴角都弯到哪边天了也不知道。

他觉得自己真是奇怪,向来接受着各种花式示爱却也处变不惊的他怎么会因为有一个人和他躺在一起就幸福的冒泡泡。

门口密码锁的声音突兀地响起,金在奂下意识地去看挂在墙上的挂钟——指针机械地转动着,指向凌晨一点半。他再一次确定,黄旼炫是真的没有点时间概念。

他迅速放下手中的玻璃杯,和大理石碰撞发出了不小的声响,但他无暇顾及。他快步走到门口,把刚打开门正准备见面像往常一样进来的黄旼泫堵在了门外。

黄旼炫头发有些凌乱,衣领也皱着压在外套下面,他脸色不太好,看起来像是气愤又懊恼。本想直接进屋却因为金在奂突然的阻挠这会儿他只能停在了门口。他看着他,唤道:“在奂呐。”

黄旼炫的这副表情要放在平时他大概会十分怜惜,但在这时候实着令他感到烦躁,但是又有些狠不下心来。他很想揪着他的领子问问他他到底是怎么了,以前他们一个月见一两次,最近一两个月却是没两天就见一次,还偏偏碰上了这样一天。

黄旼炫见他站在门口不动觉得奇怪,但大概也猜到了他是不想让他进去。心里还是有着些许期待,期待着金在奂否决他的想法,所以他推了推金在奂的手臂,想进屋里去,“怎么不进去。”

金在奂不为所动,却心里暗暗问候了一遍黄旼炫全家。但是他语气还是如往常一般十分平淡,他看向黄旼炫的眼神自然而坦荡。

“我家里有人。”

黄旼炫的脸色又暗了几分,这下变换的颇有几分铁青的意思,但是他还是没有离开,反而十分用力地抓住了金在奂的手,“我想跟你说说话。”

这人的手是难得一见的冰凉,一直在家里待得暖洋洋的金在奂第一次知道原来黄旼炫这样的人也会有如此落魄的时候。这让他很难把面前的人和那个风度翩翩气宇轩昂,时时刻刻都体面旳黄旼炫联系到一起,这让他觉得有些心疼。

他叹了口气,“好吧,我们去楼下坐会儿。”

这时候天已经黑了个彻底,他们只能在小区里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虽然是黄旼炫提出的想要和他说说话,但他们并肩坐在小区的石凳上后,他却又觉得无话可说所以只能抬头看天。

可是今晚的天空尤其的漆黑,连一颗星星的影子也捕捉不到,月亮已经弯成了牙形,散发出淡淡的浅黄色的光,,在周围形成一个柔和的光圈。

金在奂一直低着头看着脚边的野草,做好倾听准备的他却始终听不到黄旼炫的声音,有些疑惑的抬起头来看他,又顺着他上扬的视线看向漆黑的天空。

可是没有星星的天空显得尤其的空荡,哪怕月亮再明亮,也无法照亮这仿佛泼墨一般乌黑的夜晚。

这让他想起了小时候在星空下的屋顶,他和姜丹尼尔总是会躺在那里,在炎热的夏日,数着星星慢慢睡去。

那时姜丹尼尔还翻着精装的书本给他读道:“星星发亮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那时候是满天的繁星,混着那人的笑靥,几乎照亮了他的眼。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回不去了。

有些事情也不可能发生。

金在奂伸手缓慢又轻柔地拍了拍黄旼炫的背,“旼炫哥,我不管你今晚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来这里的。”

“有些道理你应该比我懂才对。”

“只有小孩子才会谈情说爱。”





黄旼炫第一次在酒吧楼梯拐角处见到金在奂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的不凡。

有人说,人这一生会有多少白开水和烈酒,有人喜爱白开水,可是久而久之却又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期望酒的恣意;有人偏爱烈酒,却满身疮痍,奢望得到白开水的平淡。

黄旼炫偏爱白开水,可是他也和大部分人一样在无聊单一的生活中渴求酒的热烈,但他却又不喜欢烈酒的呛人。

而他见到金在奂后他才知道,原来这世界上还有一种,叫做气泡水。

表面上看他和白开水没什么两样,可是他其中蕴藏着的气泡会在必要的时刻蓬勃而出,没有酒那样烈,却把你的心挠的痒痒的,在口中回味无穷。

他以前只是一时贪图新鲜,被气泡水的新奇所吸引,但他还是爱着他的白开水,他没有办法舍弃他的平淡。

可是现在他不想要他的白开水了,他想要气泡水,还能得到吗?

金在奂把他翘起来的头发抚平,然后落下一个轻柔而又满是怜惜的吻,很暖,可是转瞬即逝。

黄旼炫开始憎恨这晚间的寒风,唇间残留的余温,就这样慢慢消散,无处可寻。

他看着他,平和的笑了。

“晚安,旼炫哥。”





再次回到家中,他才觉得身体暖和了起来。他脱下外套担在一旁的椅子上,才回到房间,朴佑镇仍然沉稳的睡着,在被子里缩成一团。

他轻悄地掀开被子的一角坐回床上,刚刚舒展了身体伸直了腿,朴佑镇暖洋洋的手就伸了过来。

“吵到你了么?”他小声说。

“唔……哥去哪了?”朴佑镇在被窝里朝这边挪了挪。

“有点闷,出去吹了会儿风。”金在奂低头看着朴佑镇半个脑袋埋在被子里,只露在外面一撮头发,慢腾腾的朝他这边挤过来。

他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朴佑镇的手已经够到了他的腰,然后扣住,把他整个人都拉进被子里,伸手越过他拉好了被子,又把他整个人环进怀里,“哥你身上好冷。”大概人根本没有清醒,声音也是暗哑的,眼睛半睁半闭。

金在奂贴着他的胸膛,就仿佛贴着他的心脏,于是清晰地听到了他的心跳声。感受到对方的温热一点一点地传进他的身体,也似乎融化了他心上的坚冰。

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他闭上了眼睛,然后在心里说:

佑镇啊,抱抱我吧。





TBC.

评论(1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