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六金/罐昏/短)

大学背景,写来玩的,是一个系列,后续会有。主六金,副罐昏

吵架

1.

朴佑镇和金在奂吵架了。

原因不详。

同宿舍的朴志训和赖冠霖苦不堪言。本来是两对和和睦睦的小情侣,一对突然绷起了一张扑克脸,相望的时候视线可以绕过对方直接到后面去。宿舍的气压持续降低,阴暗暗的令向来欢脱的粉肠团大佬朴志训也不敢造次。

到了晚上,经常要挤一张床的两个人全程面无表情,上床的时候还硬要把床弄的摇摇晃晃咯吱响,连带着抖被子的动作也比平时大了几分。看得对面的朴志训和赖冠霖一阵心惊肉跳。

隔天晚上,朴志训在上铺睡得正香,突然感到床在晃动,紧接着一个人掀开他的被窝钻了进来。不是熟悉的气息,他吓得差点尖叫起来,在看清对方饺子一样的脸后硬生生把一句“卧槽”憋了回去。

金在奂在黑暗中鼓着饺子脸一脸严肃,今晚我跟你睡。

哥……朴志训颤巍巍地喊了一声。

第二天一早,金在奂神清气爽地起床,朴志训顶着鸡窝头外加黑眼圈坐在床上欲哭无泪。

对面下铺的朴佑镇隐隐散发着黑色的气息,一直用一种要把他千刀万剐的眼神看着他。

他昨晚根本就不敢动,生怕一不小心被对面下铺的麻雀五马分尸。虽然两人同为粉肠团顶梁柱,但是一碰上金在奂,朴志训就被他丢到了千里之外,还是捡不回来的那种。

下铺的赖冠霖伸出头来看了朴志训一眼,又笑倒在床上 半晌缓过劲来,站起来伸手揉了揉朴志训的鸡窝头,哎呦真是辛苦我们志训哥了。

我心好累,要抱抱。朴志训哭丧着脸伸出手。

2.

第二天晚上,朴志训和赖冠霖约着出去吃火锅,吃完还闲逛了一会才回来,正好掐着门禁时间进了宿舍。

朴佑镇听见门响,欣喜地看过来。

看到是朴赖两人,表情瞬间转变180° ,冷着脸回到床上,留给两人一个背影。

朴志训够着头往里面看了看,才发现金在奂人不在。

本想开口问问朴佑镇,但想到他们这两天冷硬的气氛,默默地把话咽回了肚子里。

又过了半小时,朴佑镇扯着朴志训,扭捏了半天脸也红了半边,问道,你看到在奂哥了吗?

没有。

他怎么还不回来?

我怎么知道。

朴志训在心里狂翻白眼,门禁时间都过了半小时了,人要回来早回来了好吗。这不明摆着,人家不想回来啊。

他以前不会这么晚的……朴佑镇闷闷不乐地躺回床上,翻了个身。

朴志训实在看不过去了,这么个样子哪里有点粉肠团大佬的气质?于是冲过去把朴佑镇从被子里拽出来,劈头盖脸就是一顿吼。

不就是吵架了吗?多大点事啊你一个大男人怎么斤斤计较?人家生气了你哄着点不就行了?你就是放不下你的脸皮是吧?脸皮值几个钱?脸皮是什么东西能吃吗?!!!

朴佑镇被他吼得一愣一愣的。

身后的赖冠霖已经笑倒在了床上。

朴志训回头用圆圆的兔子眼瞪着他,笑笑笑,笑什么笑。

赖冠霖笑的更欢了。

3.
朴佑镇最后还是决定出去找找金在奂,出了宿舍转了一圈,无果。回到宿舍,对面床下铺两个人相拥而眠睡的正香,朴佑镇郁闷地回到床上睡觉。

很孤独。

他悲催地想,脸皮到底值几个钱,为什么要为了个不能吃的东西自己折磨自己???

4.
黄旼炫回宿舍的时候遇到了金在奂,两个人一路聊着天就到了黄旼泫宿舍门口。黄旼泫刚准备跟金在奂说“拜拜”,金在奂鼓着饺子脸,眼角都塌了下去,可怜兮兮地对他说:

哥,我能在你这里待一会吗?

黄旼炫早就看出今天金在奂兴致不高,想来是和朴佑镇闹矛盾了。本来就挺宠这个弟弟,看他脸上的脸颊肉今天也不工作了,可怜兮兮的样子委实让他觉得心疼。

我不耽误你的,我就坐着,你干你的事就行。

金在奂磨了磨手心,又小心翼翼地补了一句。

黄旼炫住的是单间,让金在奂随意,就打开电脑开始改论文。

一直到午夜,他打算休息,心想着金在奂一直没声音大概是困了之后已经睡了,却发现他盘着腿坐在床上发呆。

黄旼炫走过去,问道:吵架了?

嗯。

吵架也是常有的事,怎么不主动去和好?

不想理他。金在奂鼓起饺子脸。

黄旼炫笑着摇摇头,说,你就是小孩子脾气。

我哪有!我都主动示好了……可他一点反应也没有。一边说着金在奂又觉得委屈到想哭,吵架的第二天晚上他主动坐到朴佑镇床上等着他来一起睡,心想着这样的示好朴佑镇应该不气了结果等到人来,朴佑镇说:你坐我床上干嘛,怎么还不上去睡觉?

金在奂的那句“我和你一起睡”被愤然地咽回肚子里,他黑着脸爬到上铺,顺便狠狠地踩了一脚朴佑镇的被子。

那怎么不在宿舍睡啊一个人睡多宽敞。黄旼炫觉得不能理解这个向来喜欢横躺在大床上度日的金在奂。

以前佑镇会陪我一起睡的,金在奂瘪了瘪嘴。

可是他现在都不陪我睡了……

我一个人睡不着……

.

半夜三更,朴志训和赖冠霖被电话吵醒。

哥你下次能不能开静音啊……赖冠霖半睡半醒,在朴志训颈窝处蹭了蹭。

朴志训被吵醒心情也不好,心想着是那个神经病大半夜扰人清梦,明天粉肠团要约他出来喝茶。

喂……朴志训一边接电话一边打哈欠。

哥…

对面裴珍映的声音无奈又委屈,你能不能让佑镇哥把在奂哥接走?

啥?朴志训头脑不清醒,一时没反应过来。

在奂哥在黄旼炫这里,你们快来把他带走。

朴志训隐隐约约嗅到了杀气,突然打了一个激灵。黄旼炫住的单间,裴珍映经常会去找他,想来又是一出正室把小三(?)抓奸在床的年度大戏。

他把赖冠霖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拿开,艰难地拖着困顿的脑袋走到对面把睡的像死猪一样的朴佑镇揪起来。

快起来!

朴志训你干嘛,还让不让人睡了!朴佑镇迷迷糊糊的。

快去接你男朋友!朴志训气的牙痒痒,我求求你们让我睡吧!

朴佑镇像风一样冲了出去。

6.

金在奂还坐在黄旼炫床上。

黄旼炫站在桌前,裴珍映站在他旁边,一脸幽怨。

看到朴佑镇来了,金在奂二话不说就向外面走去。

朴佑镇跟着他,哥,哥。

走开走开,我不想理你。金在奂加快了步伐。

在奂尼,在奂尼。朴佑镇依旧跟着他,用讨好的语调喊他。

金在奂心里有些小开心,但还是不想这么轻易地就原谅他 ,让你晾我这么久。不说话继续往前走。

奂尼。

朴佑镇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拉到转角处。

不生气了好不好。

金在奂把头扭向一边,不好。

那我亲亲你,不生气了好不好。朴佑镇说完就凑上前吧唧了一口。

金在奂有点控制不住,努力让自己不要开心地太明显,鼓着饺子脸说,朴佑镇你居然这么久都不理我!

我的错我的错。

你现在晚上都不陪我睡觉了!

今天就陪,以后每一天都陪!

没有你我都睡不着了……金在奂有点委屈。

朴佑镇把他紧紧地圈在自己怀里,以后我都会陪着你。

7.
两人轻手轻脚地回到宿舍,金在奂脱掉外套就钻进朴佑镇的被窝里。

朴佑镇也钻进来,伸手把人搂在自己怀里,脸蹭着对方软软的脸颊肉,还用小虎牙咬了一口,觉得舒心无比。

我不孤独的,我一点都不孤独。

脸皮值几个钱?反正不如金在奂值钱。

8.
早晨,朴志训看到对面床两个人挤在一起睡,简直要流下感动的泪水。

赖冠霖看到,心想,再也不用担心在奂哥爬我家哥的床了。

真好。

END

评论(9)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